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部门)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访问量: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8万元,决算数为3.42万元,完成预算的90%,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1.58万元,增长85.61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该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8万元,决算数为3.42万元,完成预算的90%,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1.58万元,增长85.61%。主要原因是:新单位组建,接待各地单位考察参观。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无该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该项支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