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南昌市政数局纳管前期谋划调研工作的公告
关于开展南昌市政数局纳管前期谋划调研工作的公告
来源: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4-25   访问量:


各信息系统建设厂商:

    为提高市政数局决策科学化、管理精细化、服务高效化水平,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履职能力,实现“数据说话、心中有数”,拟开展南昌市政数局纳管建设前期谋划调研工作。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诚邀各信息系统建设厂商参与。

一、调研内容

拟对市政数局负责管理的政务信息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实现对系统资源使用情况及安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对相关系统数据进行敏捷式分析及管理等。

二、谋划调研工作安排

1.由市政数局组织对局机房、政务云、政务外网及局相关信息系统进行调研。

2.各信息系统建设厂商报名参与,根据调研情况出具项目方案。

3.市政数局对各厂商出具的项目方案进行评估,结合各方优势开展项目建设前期谋划工作。

三、其他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2.调研及方案提交时间:以后续实际情况为准。

3.相关要求:参与厂商需签署保密协议,对调研及方案编制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资料、数据予以全程保密。

联系人:何先生、钟女士  联系电话:83987564

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