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全面推行网上办事的通告
关于全面推行网上办事的通告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3-23   访问量:


广大企业、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南昌市民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属人群聚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避免人员聚集,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办事朋友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效优质地满足办事需求,根据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关于开展南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清零行动”的通告》要求,南昌市民中心自3月22日开始,全面推行网上办事,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除防疫相关业务的事项(企业开办、医疗器械、卫计)外,其余各项业务大厅线下办理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实行非必要不到现场办理,特殊原因确需到大厅办理的,请提前拨打0791-83987599提前预约。

3、进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要积极配合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扫码、测温,出具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禁止进入。

感谢广大企业、市民朋友们的理解配合,您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我们办事不见面,是为了下一次更愉快的会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