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2021年度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领取的补充通知(二)
关于2021年度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领取的补充通知(二)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8-31   访问量:


为疫情防控需要,方便外地申请人领证。我局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提供申请人自取改为邮寄。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地人员仍按我局证书自取公告安排(http://xzspj.nc.gov.cn/ncspj/xxgg/202108/e983307e4ab54f859150167ce93515a3.shtml)现场领取,原则上只接受申请人在外地的修改为邮寄方式。

二、申报时间:91日至9月7日。

三、邮寄时间:9月8日按申请顺序陆续寄送。

四、现提供自取改邮寄通道:使用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注意每人只能提交一次且无法修改,重复提交造成无法邮寄后果自负)


五、教师资格证号查询方式:

1、本次认定信息归档前(大约820日以前):


2、本次认定信息归档后(大约8月20日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