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行政审批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项目监理单位邀标公告
南昌市行政审批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项目监理单位邀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1   访问量:

为高质量推进四级体系系统平台项目建设,加强对项目质量、进度、经费及合同的监督管理,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研究,决定采用公开邀标的方式择优选聘信息化监理单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项目监理单位邀标。

二、邀标人

南昌市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

三、项目服务标准及要求

各投标单位请在公告期限内,联系评标委员会进行领取。

四、项目预算

人民币贰拾捌万元整

五、监理期限

从监理委托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全部完成。

六、项目建设地点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大道1318号)

七、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提供相关网站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监理人员配置:

(1)总监理工程师1人;

具备信息系统监理师证;

具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

2018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2次以上信息化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提供投标人颁发的任命书复印件及相应项目的批复文件)。

(2)总监代表1人:

具备信息系统监理师证;

具备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证。

2018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2次以上信息工程监理项目总监(提供投标人颁发的任命书复印件及相应项目的批复文件)。

(3)专业监理工程师

不少于3人且所有人员均具备信息系统监理师证,此外整个团队需具备以下证书:

具备软件质量检验师证或软件测评师证;

具备信息化相关造价师证;

具备信息安全工程师证。

评审依据:以上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

需为投标人在职员工,应提供2020年6月以来,投标人为以上人员连续缴纳3个月社保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证书原件现场核查)。

八、公告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大江网、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九、选取安排

1.组建邀标工作委员会:成员由市行政审批局采购小组、运行监管处及保障中心相关同志组成。

2.公告日期: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0月28日

3.选取过程:

(1)领取项目需求:各投标人在公告日期内领取项目服务标准及要求。

(2)选取流程: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资格预审

2020年10月29日下午2:30前,各投标人按照本公告“七、投标人资格条件”的要求,到市行政审批局大厅三楼会议室递交资格预审材料,逾期视为无效投标。

下午2:30,邀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束后,现场公布资格预审结果。

第二阶段:公开选取

现场公布资格预审结果后,由邀标委员会组织符合资格的投标人进行公开选取,主要采取摸球的方式进行,相关纪检部门将全程监督,确保整个选取过程阳光、公正。

十、邀标委员会联系地址及方式

联系地址:红谷滩新区丰和大道1318号建设大厦16楼

联系方式:胡卿15979104898   涂云强13807001566

         赵智军18970997000  胡小龙18779155857

         刘悦13970828741   陈丽1587918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