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领取2020年南昌市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度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南昌市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度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4   访问量:

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跑”、“只跑一次”,切实做好2020年度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的发放,现就领取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20年南昌市社会人员(户籍所在地、居住地为南昌市)申报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认定合格的人员。

二、领取方式:

1、现场领取。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自取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领证凭证至现场领取。

2、邮寄送达。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邮寄送达方式的,将在910日左右通过邮政EMS送达(邮寄费用我局已付,不需另付费)。

三、现场领取时间:

东湖区、西湖区、经开区:

202098日 上午9:00-1200

高新技术开发区、红谷滩新区、新建区:

202098日 下午1330-17:00

青云谱区、青山湖区、湾里区:

202099日 上午9:00-12:00

进贤县、安义县、南昌县:

202099日 下午1330-1700


逾期未前来领取证书的社会人员(户籍所在地、居住地为南昌市),将会有邮局工作人员联系您安排邮寄送达,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领取地点: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南昌市行政审批局2楼社会事务审批服务处窗口

五、乘车路线:

1、地铁。轨道交通2号线雅苑路站5号出口。

2、公交。213路、214路、217路、228路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站下车。

六、其他

南昌市范围内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教师资格证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由高校统一领取,并由其自行组织发放,不在本次领取范围。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