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4   访问量: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13日下午,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林发同志到会指导,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领导干部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党小组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党小组会环节,一支部两个小组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四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和不足。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孙娜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宋亮生同志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并强调,一是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二是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三是紧扣“崇实干”,党支部要彰显担当。市委党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林发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二是批评有深度、有“辣味”;三是要求个别党员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四是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全部资料进行妥善存档;五是同时把党建和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要求,做好审批服务,彰显省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