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红谷滩区政数局:“容缺受理” 让窗口服务更暖心
红谷滩区政数局:“容缺受理” 让窗口服务更暖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0   访问量:

“我以为还需要再跑一次才能领到营业执照,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容缺受理”服务,让我一次性办结,不用重复跑,让我感觉很暖心,我一定会在规定时间内将所缺的材料补齐邮寄过来,谢谢你们!”    

近日,周先生来红谷滩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企业设立业务,因股东自身原因不能做电子签名,只能线下提交材料。窗口工作人员核查材料后发现《双告知承诺书》法定代表人漏签字了,考虑到周先生备齐材料还需再跑一次,且该企业急需营业执照进行招投标,为其提供了“容缺受理”服务,当场取得了营业执照,这一举动让周先生深受感动,连声道谢。

“容缺受理”是红谷滩区政数局针对具备基本条件、主要申报资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欠缺的行政审批事项,实行“容缺办理”。材料先受理后补交,有效避免了群众面对材料不全时多跑腿、重复审核等问题,既节省了群众办事时间,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让群众办事更有速度,让窗口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