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青山湖区政数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扬大会
青山湖区政数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扬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0   访问量:


16日上午,青山湖区政数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召开,总结表扬全局2022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局职工干部进一步锚定目标、提振信心、砥砺奋进。表扬大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杨丽和全局领导班子一起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兰杨丽同志在会上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希望获得荣誉的工作人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同时要求区政数局要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强化窗口管理,提升服务效能,方便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出发,换位思考,强化“乙方思维”,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以诚恳的服务态度、优秀的服务水平推动青山湖区高质量发展;三是下一步要围绕省、市、区各级的要求,谋划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网络,推动政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提升依申请事项的网办率,加强“赣服通”持续迭代升级,宣传“青闪办”政务服务品牌,真正做到让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

此次举办表扬大会,旨在动员和号召政数局全体工作人员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更加爱岗敬业、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助力青山湖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