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建区政数局荣膺“2022全国数字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单位”
新建区政数局荣膺“2022全国数字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8   访问量:


近日

2022全国数字政务发展年会公布了

2022推进政务服务“三化”案例获奖名单评选结果

新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凭借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流程创新、服务创新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政务服务大厅

荣膺“2022全国数字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单位”


这是继2021年在全国数字政务发展年会上

新建区“新事心办”服务品牌

被评为“2021年度全国政务服务十大品牌”

在2021年、2022年全国政务服务博览会上

区政数局连续两年荣膺

“全国政务服务百佳实践单位”

之后的第4个“国字号”殊荣。

据悉,本次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历时近一年时间完成。为做好本次案例征集工作,2022数字政务发展年会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案例征集活动,总计征集1287个案例,网络投票数达871万人次。经过10个月的单位申请、资料复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分后,108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成为2022年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中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新建区紧扣“改革创新”这一主题,坚持对标一流减流程,刀刃向内抓改革,真心真情优服务,积极构建具有新建特色的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和电子政务“三位一体”政务服务模式,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真正让审批有速度,服务更有温度。(文/新建区政数局;审核/刘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