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青山湖区多措并举提升办事效率
青山湖区多措并举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6   访问量: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政数局紧紧围绕“办事不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高效率、办事暖人心”的标准,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全面提高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型政府。

一是开展对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办事效率、服务水平监督检查,整治“窗口腐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服务理念培训,落实“好差评”制度。 

二是推进惠企平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建设。根据省市惠企平台建设要求,区政数局召开工作调度会,加大宣传力度,梳理政策条目清单,列出政策依据,整理材料细则,将其中147项惠企力度大的“干货”汇编成册,为企业咨询提供精准解答。

三是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深化政务服务“跨域通办”“一窗通办”工作,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推广“赣服通”APP运用,坚持政务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快建设江西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目前可网上申请事项1082项,网上可办理事项达到99%,除不可网办事项,网办率可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