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文娱产业腾飞,着力排解企业困难
助力文娱产业腾飞,着力排解企业困难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6   访问量:

助力文娱产业腾飞,着力排解企业困难

    江西华声摩铿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属于红谷滩区2019招商引资的创新餐饮文娱项目,位于红谷滩区金融大街969号天使金融广场。2019年末至今立项筹备已两年,202195日来我局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整个筹备时间超出企业期,在开业的情况下企业每月开支将近200万,此状态持续大半年之久,项目前后总投资达9000万,企业已不堪重负无力再持续如此状态,所以该企业请求审批局在不违反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前提下,尽快帮助企业办理相关证件。

                                       

    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在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娱乐场所的设立场所进行现场踏勘。经实地检查,该场所符合设立娱乐场所的要求。我局将设立娱乐场所的情况于202197日至16日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内未收到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该场所的设立提出异议。我局依法审核了企业提交的《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房屋使用权证明,场所内平面图、书面声明等材料,加快办证流程,缩短办理时限,于923日召开了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了区文广新旅局、沙井街道、齐云社区、红谷滩派出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及居民代表参加。在听证会上各单位积极发,达成共识,同意该企业开设歌舞娱乐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

                                                

   今后,我们行政审批部门将继续严格执行审批娱乐场所的法定程序,把好审批关,保障公民合法权益,为广大群众提供合法、健康、繁荣的文化娱乐场所。 (红谷滩新区行政审批局供稿,刘艳冰/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