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贾彧超赴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贾彧超赴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0   访问量:


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贯彻落实易炼红省长领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重点民生实事,聚焦营商环境重点领域,省市委均号召各县(区)长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深入体验“网上办”“大厅办”“掌上办”等,切实检验办事速度和效度,帮助提升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20218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贾赴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贾彧超来到南昌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区、建设工程审批服务区等,详细咨询了办理建设工程项目相关审批的流程、材料等,以普通群众的视角亲身体验了一个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审批所需的各个环节。通过切实体验,贾彧超对县行政审批局各办事窗口的服务态度、审批速率等表示肯定。

                            

贾彧超强调,改革永远在路上,要找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持续提升办事满意度,不断优化县区营商环境。(南昌县行政审批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