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惠企政策进窗口,企业办事不再愁--青山湖区惠企政策窗口助力企业发展
惠企政策进窗口,企业办事不再愁--青山湖区惠企政策窗口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5   访问量:

惠企政策进窗口,企业办事不再愁

--青山湖区惠企政策窗口助力企业发展

“有了这个窗口,办事更方便,惠企政策兑现及时,企业发展信心也更足了!”近日,在青山湖区市民服务中心楼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了解到青山湖区楼宇经济企业补贴政策后,南昌唐优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刘女士连连点赞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亲”“安商浓厚氛围,及时兑现惠企政策根据“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有关要求,青山湖区在市民中心设置惠企政策兑现窗口,由区行政审批局安排专人坐岗,按照“一窗咨询解答按类分流转办、部门受理反馈”的运行机制,打通惠企政策从部门到企业的绿色通道,让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咨询一窗口”。

该窗口主要履行咨询”、“受理”和“转办”职责,将青山湖区惠企政策梳理成册,按惠企政策类型细化办事指南,方便来办事的企业,同时,负责建立纸质和电子台账,对办件结果进行追踪统计,让惠企政策及时兑现。

南昌唐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写字楼开发、运营,近期,公司想扩大经营规模,得知青山湖区对楼宇经济发展有专门的扶持奖励办法,企业市场部负责人专门来到区市民中心惠企政策兑现窗口进行咨询。

“在青山湖区设立的楼宇运营管理企业,纳税首次突破1000万元、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分别给予运营管理企业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奖励;另外还有对入驻企业的奖励、企业高管奖励、管理服务奖励等等”。窗口工作人员万瑶热情接待,耐心解释了相关政策,并引导至责任单位区楼宇办进行具体对接。得到满意答复后,刘女士称将尽快向公司高层领导汇报,及时扩大企业规模

据悉,青山湖区将政企直通车2.0版接入“赣服通”青山湖分厅,开设惠企政策专栏,及时上线最新惠企政策,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详细了解与自身发展相关的政策信息,还可以线上申报惠企补贴,相关部门实时受理办结,企业办事可实现“一次不跑”。

青山湖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这个主题,青山湖区从企业角度出发,设置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为企服务由“被动”向“主动”转变,将政策兑现措施转化为“只跑一次、一次不跑”事项,构建政策兑现“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受理、一次办好、一次兑现”的闭环流程,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率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