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畅谈难点堵点,畅通审批服务
畅谈难点堵点,畅通审批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访问量:

畅谈难点堵点,畅通审批服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工作。616午,行政审批局邀请1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工作企业代表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忠主持并召开会议,市“转作风优环境”督导专员严玮同志到会指导,局投资科、建工科、图审科、城建科、规划科、人防科、农林水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建工科介绍了近期我市在建筑许可方面的推出的便企利企亮点工作和将要施行的简易低风险建设工程、分步核发施工许可证等改革政策。随后参会企业代表讲述了自身在办理建筑许可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提出破解的建议。与会的审批服务人员就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一一做好记录并逐项现场解答,能第一时间解决的马上解决,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的将提交有关部门联合商讨并向企业及时反馈。

此次座谈会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有关政策,让行政审批局深度知晓了企业的所困所忧。同时也进一步让企业认识到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我市在建筑许可方面的担当和努力,我市在建筑许可方面很大程度上缩短了项目建设周期,保证工程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深度优化了南昌市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