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安义县审批局多措并举力促错时延时预约服务提质增效
安义县审批局多措并举力促错时延时预约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4   访问量:

开展延时错时预约服务是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四最”环境的关键一招。为更好开展此项工作,安义县审批局多措并举确保延时服务优质高效、不打折扣。

是实施事项清单动态。2021年动态调整《安义县县、乡两级政务服务大厅错时延时办理事项清单》《安义县县、乡两级政务服务大厅预约办理事项清单》,梳理错时延时办理事项121项,预约办理事项303项,多种形式发布公告,保证服务事项便民、利民。2021年截至目前累计为群众提供延时错时预约办件3876件。

是加强业务提升学习。各级政务大厅针对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对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学习和实操锻炼等,定期进行业务考核,确保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值守人员熟练各项业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约、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是严格落实责任制。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责任追求等制度,对群众咨询、办理的事项耐心解答,用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