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建区行管委召开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新建区行管委召开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5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净化、序化、美化、深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2日上午,新建区行管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区行管委领导,各科室、各部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会议精神,区行管委副主任吴新华布置了区行管委的文明城创建工作任务,并下发了目前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
    区行管委主任陈和国强调,一要直面压力,振作精神;二要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三要领导带班,整治重点。调度会结束后,各责任人对照《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环境整治。对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一楼和二楼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扫整治,清理卫生死角。
    通过大家的整治行动,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营造了浓厚的环境综合整治氛围,为共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