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湾里区“七个再”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湾里区“七个再”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1   访问量: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大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湾里区通过“七个再”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权力再精简。通过梳理年审年检事项,精简权力事项,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切实减轻企业群众负担。

    二是流程再优化。通过开展“一链办理”改革、方便企业获得用水报表用电报装行动、深化企业注册开办改革、全面实施“一窗受理”,实现流程优化。

    三是准入再放宽。通过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克服“准入不准营”现象,让企业和群众明明白白办事。

    四是监管再创新。通过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互联网+监管”改革和健全社会信用监督体系,实现监管方式再创新。

    五是网络再发达。通过完善政务服务网络、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建设“赣服通”湾里分厅、推进自主服务和线上线下融合服务,让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走路。

    六是机制再顺畅。通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六多合一”改革,理清工作机制,提高办事效率。

    七是服务再延伸。通过推进就近办,打造家门口的服务大厅,实现更多事项就近能办、多点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