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企业重组过程中涉审事宜座谈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企业重组过程中涉审事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7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要求,帮助企业解决重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企业重组过程中涉审事宜变更的合法渠道,82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企业重组过程中涉审事宜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招员主持会议,市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经开区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江西行正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江西行正化工有限公司廖总介绍了一下企业在重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然后就问题涉及到的审批部门市行政审批局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经开区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逐一提出了处理意见,并指出了所需要的条件和材料。大家围绕着问题和困难都拿出了合法的高效的处理意见,现场调度,为以后处理企业类似的问题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招员进行了小结,提出江西行正化工有限公司是我市的一大企业,是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审批部门要依法依规高效地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使企业安心扎根南昌,做大做强,为南昌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