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为YES想办法,市审批局深入重点项目出谋划策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为YES想办法,市审批局深入重点项目出谋划策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1   访问量:

备受瞩目的江西第一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即将通过规划审查,进入施工程序。作为市重大重点项目,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建筑体量大,对拉动我市投资具有重要意义。由于项目超高超限、设计复杂,难以短时间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并进行项目施工、监理招标,项目建设遇到难点。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日前,建工科提前介入,一方面会商市建设局,为项目找出路。另一方面,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许可、施工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招标等环节情况,详细解读市营商办、市工改办刚出台的《关于优化南昌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通知(试行)》,让企业全面理解分阶段核发施工许可证的有关要求,并与企业一道谋划分阶段申请办理“土方石开挖、基坑支护和桩基础部分”施工许可证的解决办法和路径,不简单说“no”,站在企业角度为“yes”想办法,积极引导企业在政策范围内依法分阶段核发土方开挖、基坑支护、桩基施工施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