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业务培训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业务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好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新政策,提高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效率,规范审批流程,方便企业办事,93日下午,我局召开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筱玲出席,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公安交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供电公司、各平台公司业务经理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城市建设科仔细解读了我市出台的新政策文件,详细介绍了我市水电气外线工程“一链式”审批流程和告知备案制、承诺免审制等政策措施。威尔公司演示了“一链式”网上申报、审批流程。城市建设科与市直部门相关科室共同回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

最后,陶筱玲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审批改革新政策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将新政策执行到位;二要加强培训,让具体经办人员熟悉办事流程,让更多办事企业掌握申报方法;三要加强宣传,采用多种方式宣传新举措,营造良好的政企互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