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停车  数据共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停车  数据共享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0   访问量:

智慧停车  数据共享

为了解掌握智慧停车体系建设系统推进中存在的问题,8月20日下午,市政府督查室一行莅临我局督查指导智慧停车相关事宜。

会上,郑斌组长通报了此次督察的目的和背景,王丰柏副科长汇报了我局规划审批的相关停车数据及共享情况。陶筱玲副局长就智慧停车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补充,一是加强事后事中的监管,实现审批数据的全过程的信息掌控;二是对项目的建设实施的情况掌握不足。

会议一致认为:实现数据的共享势在必行,我局将积极探索将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即六多合一平台内的所有审批数据,实行闭环管理,在线实时共享,各单位在系统内可直接查看和调取,打通信息孤岛,减少人力统计带来的数据不准确性及时效性差等问题,实现数据真正的共享、共联、共用,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