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机关工委朱文保委员一行来我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市直机关工委朱文保委员一行来我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13   访问量:

7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朱文保、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黄永新来市政数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工会工作调研。市政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海东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朱文保委员一行察看了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小赣事帮办代办”、“难事直通窗”、工程建设项目“六多合一”等建设情况,对南昌市政数局“公职律师帮办代办”等为群众办实事举措高度肯定。

   


                                                                                                

在座谈交流中,杜琴副局长对市政数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会工作及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朱文保委员与市政数局机关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就近期思想情况、工作状态及个人状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朱文保委员强调,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成效要作用在强国建设,要充分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打造“四强”党支部工作,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利用自身职能优势,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赋能党建创新,打造“数字+党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