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双周大讲堂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双周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1   访问量:

10月29日上午,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双周大讲堂活动,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长、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传达学习了余正琨部长在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先进,奋力开创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会上广大职工干部进行了讨论,聚焦干部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等四方面问题,自查问题,补齐短板。3、 10月21日,抗援村第四批驻村工作队正式到岗履职。为实现工作无缝衔接,第一时间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谭环耿不顾疲倦冒雨带领工作队员李露颖马不停蹄开始入户走访,深入脱贫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活动等基本情况,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情况,积极听取脱贫户的困难和诉求,并在思想上帮助他们搭起“向上的梯子”,引导他们勤劳致富,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走访持续到傍晚6点30分,详细掌握了6户脱贫户的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驻村工作队会发挥播种机、宣传队、战斗队的作用,继续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解决脱贫户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