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规科落实晨会精神 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专题科务会
法规科落实晨会精神 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专题科务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4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法规科召开科务会,重点学习讨论了关于我局纠正证件错误信息时出现的问题。在仔细学习《关于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发证机关与实际不符的处理意见》后,大家根据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否定报备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进一步转作风、优环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赵智军强调,政策法规科的工作需要细心和耐心,大家要拿出专业的能力和态度。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各科室的业务知识,面对各种疑难问题,既要保证专业的能力,更要拿出专业的态度;二是要提高沟通能力,面对局内科室和群众的求助,要及时提供专业的帮助,主动换位思考,耐心做好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三是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否定报备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或要求,牢固树立“不为说No找理由,多为Yes想办法"的服务理念,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尽全力服务好各科室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