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我为企业办实事:政银合作直通车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我为企业办实事:政银合作直通车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7   访问量:

为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与光大银行南昌分行联手共同推进政务服务与金融服务深度合作。“政银合作”,让服务端口前移,标志着南昌市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进入新阶段。

“政银合作”是政务服务中心借助银行机构网点,为广大企业无偿提供企业开办、咨询业务的“一站式”便捷服务新模式。通过延伸服务触角,最大限度实现企业就近办、就便办服务目标,将政务服务窗口延伸至银行企业,实现多点布局。南昌市行政审批局主动深化“政银合作”改革,以大胆的创新、高效的审批、优质的服务,实现以服务“软实力”促进经济硬发展。

下一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将积极推行不用去政务大厅就能办营业执照了,只要在网上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在就近银行网点,就可以打印营业执照,让“就近办”再“前进一步”。在便利、为民、利民上,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