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谈感悟 说体会 践行动 走前列——南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
  谈感悟 说体会 践行动 走前列——南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7   访问量:

                    谈感悟 说体会 践行动 走前列——南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




图片

7月1日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收听收看直播、专题会议、讨论交流、党员干部自学等不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热烈讨论讲话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内核、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深情抒发爱党情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听听……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万昱原


图片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财政实践结合起来,深入分析经济形势,认真谋划财政目标,既要实现“量”的跨越,更要推动“质”的提升;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优化财政资源配置,为供给侧改革、产业升级、城市建管、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提供强大财力保障;要积极发挥财政宏观调控作用,放大财政资金乘数效应,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经济发展;要牢牢把握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财政管理改革,建立起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财政运行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宏文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展望了中华民族未来的发展道路,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优美的生态环境是未来发展蓝图中的重要底色,我们生态环境部门将锻造足够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  

宋亮生


图片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南昌政务树立新标杆、打造新高地,进入全国一流方阵。要改革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久久为功、默默奉献,生动展现新一代政务人的风采及精神品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持续推进各项审批改革。要严守纪律、永葆廉洁本色。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将汗水浇灌到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