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进行时 政务人在行动
文明创建进行时 政务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3   访问量:


 根据《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洪创文办字﹝2021﹞1号)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机关各党支部抽调16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2月2日下午赴文明创建挂点社区——洛阳东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有你有我”环境整治主题活动。
    洛阳东路社区为老旧社区,人口密度较大,基础设施条件有限,环境整治和人员管控难度很大。我局将志愿者分成三个小分队,分别对社区三个区域单元进行任务包干。志愿者们纷纷拿着铁铲、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清扫地面垃圾杂物,清理楼道间卫生死角,清除路面杂草和墙上小广告等,并提供了口罩等防疫物品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知识。
    通过环境整治,社区旧貌换新颜,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文明形象,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文明行为和疫情防护意识,助力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夏茶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