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批服务更贴心 优质服务获肯定
审批服务更贴心 优质服务获肯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2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建筑业营商环境,建工科“审批靠前一步”,做好上门服务,不断提升资质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
    江西忠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南昌市老牌建筑业一级企业。该企业于11月16日到市行政审批局三楼建工科办理资质增项业务。由于该企业对资质业务不熟,造成材料反复修改三次后仍未通过初审,企业对资质申报存在困惑。
    为落实市行政审批局宋局长在南昌市工程设计、勘察及建筑业企业资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解决企业困难,12月22日,建工科工作人员前往江西忠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宣传了资质申报的政策,耐心指导了企业申报,逐一回应了企业的疑惑。
    据了解,建工科在做好建筑业资质审批服务过程中统一了审查标准,集中科室骨干力量每周定期分3次对资质申报单位全部清零的改革举措,大大加快了审批速度,报建次数达到三次或更多将有专人负责指导报建,得到了企业的好评。下一步,建工科还将深入走访建筑施工企业,组织召开资质报建培训会,探索帮办代办服务,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用热情贴心服务换企业满意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