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省唯一!市政数局再获全省律师行业表彰!

访问量:

    近日,中共江西省律师行业委员会、江西省律师协会对2021年全省律师行业公益表现突出的律师机构予以通报表彰。
    南昌市政数局公职律师办继2020年获得表彰之后,今年再次榜上有名,是全省唯一连续获此殊荣的公职律师办。公职律师办成立以来,积极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一线工作法,在法制审核防范风险、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有效化解行政争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共处理17起行政诉讼和10起行政复议案件,累计为单位节省诉讼经费20余万元。解答法律咨询200余次,开展法治讲座30次,送法下基层12次,组织参与社区抗击疫情防控值勤12次。
    公职律师办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持续聚焦“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任务目标,找准公益定位、服务企业群众,让“公职律师参与全生命周期帮办代办”成为南昌政务服务的响亮品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