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政务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南昌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为迎接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2021年度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10月25日下午,南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南昌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招员,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政务科科长涂云强,各单位负责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业务科长等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南昌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度南昌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

黄招员最后强调,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国家有部署,书记有批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认识考核的指向、吃准吃透指标体系,以迎检为契机,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群众,让数字红利最大程度地惠及社会大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