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访问量:



鑫:

男,汉族,1980年4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面工作。


叶见瑜:

男,汉族,1968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政务事项管理、政务服务管理(大厅管理)、全市政务服务以及局系统中心任务开展督查方面的工作。

分管政务事项管理科、政务服务管理科(大厅管理科)、政务服务督查体验队。


庆:

男,汉族,1970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组织人事、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

分管组织人事科、信息安全科。


娟:

女,汉族,1979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综合方面的工作。

分管综合科、数字科学研究中心。


琴:

女,汉族,1968年3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发展规划、党群方面的工作。

分管发展规划科、机关党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郭  耀:

男,汉族,1987年1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工作分工:负责政务数据管理(平台管理)方面的工作;协助叶见瑜同志分管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

    分管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科(平台管理科)。

    

    黄志华:

    男,汉族,1980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工作分工:协助杜琴同志分管发展规划方面的工作。

    分管云上(南昌)大数据运营公司。

  斌:

男,汉族,1976年9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数局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协助尹娟同志分管综合科,负责市民中心物业管理工作。协助黄志华同志分管云上(南昌)大数据运营公司。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