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公安派出所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公安派出所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所属类别:   发布日期: 2021-10-21

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公安派出所位于阁皂山大道以西,新华路以南。用地性质行政办公用地(派出所)。该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经中介机构(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技术审查合格,能满足规划要求。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规要求,对该项目规划方案予以批前公示(详见附图)。如无异议,我局将依据建设单位的申请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公示时间:七个工作日(20211021日至20211029日)

公示方式、地点:市审批局网站(xzspj.nc.gov.cn)    话:0791-83987260

信函联系:南昌市丰和中大道1318号南昌市行政审批局3F 建设工程规划审批服务科 严芬

附注:1、此图仅为公示图,方案以最后审定为准。


 2、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可在本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信函的方式反馈意见(注明公示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的权利,逾期视放弃上述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