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民中心第一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市民中心第一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5   访问量:



    为加强精神文明和单位文化建设,扎实推进科学健身活动进机关、进基层的开展,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大家的身心健康水平,513日南昌市政数局在市民中心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参赛队伍涵盖了局机关及各下属单位,以及邀请在市民中心工作的各技术、窗口、物业公司,共有市政数局机关、交易中心、数研中心、云上南昌、中科元创公司、嘉城新悦公司、浪潮公司、微博威尔公司等八支在市民中心工作的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团体项目包括篮球赛、拔河;个人项目包扩跳绳、踢毽子。





  比赛在市政数局局长李鑫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李鑫局长寄言,我希望,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难以忘怀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

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洋溢、肆意挥洒着汗水;跳绳、踢毽子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身怀绝技、身手不凡;拔河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不断调整姿势、请教经验,围观的同志们也在不断地出谋划策,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在各个比赛赛场上,参赛队们精神矍铄、大显身手,全面展示了政数职工昂扬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政数干部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赛出了水平和友谊。最终比赛成绩按照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总分进行排名,依次为市政数局机关、嘉城新悦公司、中科元创公司、浪潮公司、数研中心、交易中心、云上南昌、微博威尔公司。



                                                                                                        

                                                                                           


    闭幕式上,市政数局局长李鑫讲道,“我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运动会让大家走出了办公室,激发了青春活力,培养了团队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用实际行动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了政数干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既加强了联谊、增强了体质,又丰富了文娱生活,愉悦了身心健康。下一步,我单位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团结奋发、齐心协力的精神继续发扬到工作中,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各项目比赛成绩:

一、篮球赛

冠军:浪潮公司;亚军:嘉城新悦公司;

季军:市政数局机关、交易中心。               

二、跳绳比赛

前八名为:吴松、吴思勇、钟婧婷、王敬溁、陈园、林娟、钟海东/胡虞荣。                 

三、踢毽子比赛

前八名为:章玲、李洋、万玉芳、周静、张颖、史幸子、夏国琛、邓恬恬。                    

四、拔河比赛

冠军:嘉城新悦公司;亚军:中科元创公司。    

季军:市政数局机关、数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