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政数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市政数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5   访问量:

图片


  4月24日,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鑫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市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一以贯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局上下要更加自觉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单位主责主业,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啃硬骨头,敢于面对新矛盾新挑战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努力破除制约全局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要找到影响自身发展的主要问题,充分向先进地区学习借鉴经验,围绕政务服务、数字政府建设等多动脑筋、多下功夫。

  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局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