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政数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市政数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29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3月29日,南昌市政数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以“涵养清廉家风,走好新赶考路”为主题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鑫率队参加。

活动中,市政数局一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展览。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等主办,分为“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和“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共计展出书信、照片等两百余件珍贵档案,立体而生动地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的优良家风。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讨论交流。“老一辈革命家们端正家风、清廉自守,家风正才能政风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于律己、严于修身”。

活动最后,市政数局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展示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党章、对入党誓词的恪守不渝。今年,市政数局将继续把家风建设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干部职工筑牢崇廉拒腐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