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省级网络安全大赛 市政数局榜上有名
省级网络安全大赛 市政数局榜上有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4日上午,2022年江西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赣州启动。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宣布活动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讲话。

作为安全周重要活动之一的江西省党政机关第二届“赣政杯”网络安全大赛颁奖仪式如期举行。南昌市政数局代表队团结拼搏、沉着应战,凭借精湛的技术夺得大赛优秀奖。

图片


本次大赛,既是对市政数局当前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检验,也是对持续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市政数局将以此为契机,扎实践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任务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守住网络安全底线,为南昌数字政府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