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秋佳节送关怀 电话慰问暖人心——市政数局在帮扶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中秋佳节送关怀 电话慰问暖人心——市政数局在帮扶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8   访问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由于疫情的影响,9月7日下午,受市政协副主席、市政数局局长宋亮生同志委托,市政数局四级调研员、第一书记彭水生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在定点帮扶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抗援村19户脱贫户送上慰问金,代表全体帮扶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按照分管领导张世忠副局长的要求,驻村工作队逐家逐户上门,将慰问金亲自交到了脱贫户手中。与此同时,远在市民中心的帮扶干部也打来了慰问电话,尽管因为疫情影响不能亲自到场,他们还是希望以电话沟通的形式与脱贫户进行交流。在电话中,帮扶干部详细询问了脱贫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等,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需求和遇到的困难,耐心叮嘱脱贫户在当前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要做好防护措施,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身虽未至,心已往之,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一通通问候电话搭建起了帮扶干部和脱贫户之间的“连心桥”,这一别样的祝福方式蕴含着市政数局全体帮扶干部对脱贫户由衷的牵挂和真切的关怀。第一书记彭水生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原定的走访活动临时取消,帮扶干部虽然不能亲自到场,但通过电话问候也让脱贫户感受到了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让帮扶干部和脱贫户的心在这个中秋更加贴近。”(供稿:市政数局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