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
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6   访问量:


   8月15日上午,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亮生出席并讲话,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主持会议。

   会上,宋亮生代表局党组对加入市政数局的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党政储备人才计划是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为各位同志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各位同志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让各位同志在南昌“留的住、沉的下、干得好”,成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挑重担、走前列”的生力军。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尽快适应,立足本职岗位,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宋亮生同志强调“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新进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主动挑大梁、抗重担,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认认真真、踏踏实实高质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不仅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更要向单位的新老同志学,虚心求教、勤恳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动力。三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要加强作风转变,尽快融入单位,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上来,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严于律己,严守规矩。四是正确对待个人成长。立足岗位,锤炼党性、增强本领,正确看待个人进步成长,做到权为民所用。

  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7名新入职党政储备人才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党政储备人才代表作表态发言。(文/戴炎武;审核/刘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