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一起来学“习”!市政数局各部门多措并举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一起来学“习”!市政数局各部门多措并举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24   访问量:



8月22日,政数局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9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稿,并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如何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一发言,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能力水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刻理解英雄城崛起重任以及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在推进政务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下更大力气,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兜牢民生底线。要持续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抓好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大厅管理以及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注意好仪容仪表,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图文/机关一支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




(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学习大会)


8月24上午交易中心以党员大会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