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政数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暨全体党员大会
市政数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暨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8   访问量:


山河为证、岁月为凭。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为再次感悟初心、回顾伟大征程,78市政数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了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敬滢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共40人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我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初心如磐》等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关于市直机关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王敬滢组织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坚守纪律防线,自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

最后,王敬滢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三点体会:

一是要以信念立身,坚守“服务人民、复兴民族”的初心使命。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成为什么样的共产党员是我们需要思考一生的命题,要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牢记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因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兴。

二是要以实干夯基,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都没有。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服务人民的最前沿体现政数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将个人奋斗与英雄城崛起的目标紧紧结合在一起,将小我融入大我。

三是要以优化服务守本,砥砺“牺牲小我、计利天下”的奉献品质。作为政务服务部门,要将优化政务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和便捷度作为第一使命,当计利当计天下利,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的时代命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