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我局张强博士获邀参加云-端协同网络计算研讨会
我局张强博士获邀参加云-端协同网络计算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11   访问量:


2022年云-端协同网络计算研讨会(C4W 2022)于2022年7月8-10日在广州市广州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参会,共同探讨云-边-端协同网络计算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王捍贫教授参加了研讨活动。会议由广州大学计算机网络研究所主办,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王国军教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的开幕式并致辞。

研讨会分别举行了13场特邀报告,特邀讲者阵容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来学嘉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文晟教授、中南大学段桂华副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王峰副教授、英特尔中国亚太研发有限公司吴铭高级工程师、黄富金高级工程师以及沈海高级工程师、湖南科技大学张少波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彭三城教授、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强博士、南方科技大学张锋巍教授及周雷博士后和湖南师范大学戴颖龙博士。各个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展现了基于云计算网络的新型计算模式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成果。

由于广州突发疫情,张强博士做线上报告,报告的题目为云存储中加密教育资源的智能搜索方法,该方法基于用户对资源的使用情况,通过构建资源图谱将资源可视化,在保证数据安全与用户隐私的同时帮助用户获得更满意的搜索与推荐结果。 


本次研讨会对目前网络计算领域发展迅猛的云-边-端协同计算等前沿问题展开了研讨,为我局数据安全共享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