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杜琴副局长赴飞虹社区看望慰问挂点社区一线人员
杜琴副局长赴飞虹社区看望慰问挂点社区一线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27   访问量:

  7月27日上午,骄阳似火。市政数局副局长杜琴与政数局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十人赴我局挂点的飞虹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牛奶等慰问品。首先,杜琴同志充分肯定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疫情期间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十分辛苦,连续几个月坚守岗位,组织做核酸、维持秩序,守住了社区的安全线。正直酷暑,他们不惧40度高温的考验,默默守护着社区所有群众的安全,为英雄城早日战役做出了榜样,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十分值得大家学习。然后,杜琴同志就飞虹社区现阶段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重难点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社区负责人就下一阶段的防疫管理工作展开了交流。

市政数局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志愿者一行深入飞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扎实干”,扫帚、铁锹、小推车齐上阵,对社区庭院开展大清理行动。志愿者将庭院内的生活垃圾、环境废物、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无死角、无残留。充分展示了政数局党员志愿者的形象。

之后,志愿者们向商铺、住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社区居民看到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也为志愿者们点赞。志愿服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市政数局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共建文明有序、品质提升的南昌城市新环境。(文/机关党委;审核/刘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