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行政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部门干部双向跟班学习工作会议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行政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部门干部双向跟班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1   访问量:

    10月1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行政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部门干部双向跟班学习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晓波、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亮生、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王加保,以及审批与监管部门的组织人事科科长,第一期、第二期审管双向跟班交流干部。会议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见瑜主持。
    会上,第一期审管双向跟班学习干部谭环耿同志、简琴娟同志、第二期审管双向跟班交流学习干部宋彪同志分别作代表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亮生对双向跟班学习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审管交流的必要性,确保思想上认识到位;二是要勇于争做实干担当的好干部,确保工作推进上到位;三是切实强化审管部门的协同性,确保责任落实上到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晓波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是审管部门强管理。要把干部放在“吃劲”的岗位上“墩墩苗”;二是审管干部真融入。到一个新岗位,要真正的展现一个干部的好作风,要勤学、多学、快学,做到相互包容、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三是组织部门严考核。市委组织部将对跟班人员全程跟踪考核,随时了解和掌握大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跟班学习期满时,将对跟班学习干部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考察。(组织人事科 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