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以“上门服务”推动安全生产行稳致远
以“上门服务”推动安全生产行稳致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0   访问量:

  

为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安全操作零事故,聚焦企业实际需求,提供更好服务,推动解决实际问题,2021年9月9日下午,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世忠一行三人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指导南抚05号采区合法合规开采。

张世忠副局长首先详细了解采区开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肯定采区严格开采、保护生态的开采原则和底线,同时对采区的边界标识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加强现场监督检查。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派出监督人员在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监督,确保采区在规划范围内合法合规有序开采;二是做好开采内容公开。采区告示牌需明确公示内容,并树立在显眼位置,日常要做好告示牌的养护工作,避免告示牌出现损坏缺失的现象。三是要强化安全措施落实。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安监部门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是采区负责人更要履行好采区责任义务,共同维护好采区生态环境。

最后,采区施工方赣昌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推进采区开采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害。同时企业也高度认可我局上门服务这一利民举措,给企业生产保驾护航,吃下“定心丸”。(文/彭水生,校稿/刘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