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项目审批显担当
市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项目审批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0   访问量:


 7月21日南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下层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配合项目后续手续报批,尽快完成可研批复投资科审批过程中做到三个坚持一是项目评审坚持专业客观公正属于本项目承担的费用坚决剔除,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坚决予以完善,确保文本质量过关二是审管互动坚持形成工作合力科室负责同志赴市发改委沟通项目推进问题,保持良好互动,促进两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提高项目审批质量和效率三是审批服务坚持高效便捷担当。收到“六多合一”平台申报可研申请后,经办人员第一时间安排线上轮询抽取评审单位,沟通评审单位尽快组织专家评审,克服高温天气影响,第一时间组织现场踏勘和现场评审会,在新增子项内容暂未取得市发改委项目建设意见书的情况下,投资科主动担当,项目单位承诺补齐材料期限后,将子项纳入项目予以容缺批复。最终,项目8月9日批复了可研,全流程总耗时13个工作日,其中评审耗时4个工作日、审批耗时0.5个工作日。

易炼红省长强调,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不二王炸”,今天的项目质量,就是明天的发展质量。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始终秉持“项目为王”观念牢记“不为NO找理由,多为YES想办法服务理念,真正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企业和群众装在心里高效办理努力构建亲而不逾矩、清而不疏远的政商关系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