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改革在路上,砥砺再前行
改革在路上,砥砺再前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4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执行市营商办、市工改办联合印发的《南昌市政府投资重大重点项目“三大”(大承诺、大容缺、大模拟)超简审批改革方案》及若干配套政策,8月13日下午,城建审批科召开《南昌市树木迁移审批服务及批后监管举措》宣贯会议,科长李乐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筱玲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城管局、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级各平台公司、湾里管理局园林审批、监管部门以及市行政审批局运管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陶筱玲副局长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关于《南昌市树木迁移审批服务及批后监管举措》的起草说明。城建审批科解读了“树木迁移审批的流程、办事指南”,并就“《南昌市树木迁移审批服务及批后监管》新举措”进行讲解。各参会单位各抒己见,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之后提出了各自建设审批推进过程时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建议意见,我局充分了解了各县区、企业审批堵点情况,就涉审难点、堵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于一些具体困难予以现场解答。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行政审批局这种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的做法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