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为民办实事 服务开新局   -----飞嘀打车南昌分公司送来锦旗
  为民办实事 服务开新局   -----飞嘀打车南昌分公司送来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8   访问量:

                                    

2021年8月17日,飞嘀打车南昌分公司送来锦旗,感谢南昌市行政审批局人防交通服务科热情服务、廉明高效、为民排忧、心系企业。

2021年7月31日,北京飞嘀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来我局申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审批,经审查发现,北京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发证日期与企业营业执照发证日期矛盾。对此,我局当场出具《一次性补正告知书》,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立即组织力量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经核实,由于相关单位系统原因,北京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发放的经营许可证沿用了之前初办日期。

鉴于以上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及科室领导坚持以服务办事企业为宗旨,转换思路,在减轻企业负担上精准发力,经慎重考虑,决定由企业出具《相关情况说明》,作出相应承诺后,给予企业一定补正办理时限,予以支持办理。

下一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各科室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回应办事企业的殷切期盼,紧扣“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面对全新改革征程,所有工作人员将继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王敬滢、 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