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公开选取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平台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关于公开选取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平台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07   访问量:


  为确保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规定,我单位拟采取比选方式选取1家招标代理机构,开展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的招标代理工作,现将公开选取的有关事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项目为全市重大重点项目,通过打造市县乡村四级联通、共享的信息化平台,整体提升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该项目一期建设总投资2400万元人民币。

二、服务内容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构成的招标投标法律体系的规定,遵守相关批复文件的原则,结合本项目的实际特点,完成本项目的招标工作。

三、服务范围

承担“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工作。

四、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项目中标价的0.25%计算,代理服务费由项目建设中标供应商支付。

五、对参与比选招标代理机构的要求

1、参选机构必须已入驻中国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且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后均无相关主体失信、违法记录的网页截图;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犯罪的书面声明)。

2、具有丰富信息化项目招标代理工作经验信息化项目招标代理合同一份)。

3、提供3人以上工作人员名单(提供工作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劳动合同复印件以及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代理机构在南昌市区有常驻机构和人员

5、选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履约能力,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6、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7、服务承诺:提供对该项目的服务承诺书。

六、公告的发布媒介大江网、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门户网及微信公众号。

七、响应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截止时间:2020年814日下午14:00时。

响应地点: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

八、比选方式:现场随机抽取方式产生。

九、比选流程:

1.符合性审查:8月14日下午14:00由局采购小组进行条件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具体见本公告第五条)的代理机构进入随机抽取环节;

2.现场随机抽签:共组织两轮抽签。

第一轮:排序。代理机构委托代表现场随机抽取,抽中的数字即为下轮抽签的顺序;

第二轮:确定中标单位。现场确定某个数字为中标号,由代理机构按照上轮排序,从小到大依次抽取,抽到中标号则被选定为中标代理机构 

备注:如果响应代理机构只有1家且符合条件的,直接确定为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2家及以上按随机抽取方式确定。 

人:丽  联系电话:8388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