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行政审批局在指导督导上下功夫,强化协调沟通,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干在实处。

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督导方向。印发《中共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的通知》,对党史学习教育中13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及方式,及时督导相关单位、科室按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学习工作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让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强化队伍建设,畅通督导渠道。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先锋作用,以各单位联络员为桥梁,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及时提醒各单位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学习工作进展情况,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创新工作方式,增强督导实效。积极改进工作方法,立足实际,依托信息化手段,充分利用近期上线的“四级体系”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减少实地调研次数,加强线上督导,对13项重点工作进行分类施策的指导,最大程度让数据多跑腿干部少跑路,努力在督导实效上做加法,在形式上做减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